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Y售后维修造成车辆部件损坏

  • 投诉编号:【1146757】
  • 投诉时间: 2024-03-23 17:59
  • 投诉品牌: 特斯拉中国
  • 投诉车系: Model Y
  • 投诉车型: 2022款 后轮驱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特斯拉modely在三亚特斯拉中心维修开空调哒哒异响的问题,他们第一次换了一个空调风向调节电机没有修好就交给我,在回去发现后又送回去修,第二次把车放三亚特斯拉中心,他们打电话说发现了异响的地方只需要要拆一下仪表台前面的黑色面板,并且说拆了后会恢复原状不会损坏我就同意了,结果取车时发现他们把中控台包括a柱全都拆过,而且还有很多划痕,并且拆过的地方几处没有卡紧卡到原位,回来后陆陆续续发现了很多问题,空调电机时不时咔咔异响,木饰板给我装成歪的,空调出风口风向异常,跟他们反映后协商开到成都特斯拉中心检查,成都特斯拉中心拆开后发现几处零件损坏并且很多地方没有装到位,并且他们动过蒸发箱,成都售后这边帮我把他们有的零部件换了,但是没有的还要回三亚处理!三亚特斯拉中心在没有完全告知拆卸的零部件的情况下胡乱拆装我的仪表台和蒸发箱,造成维修损坏,并且反映后三亚特斯拉中心态度敷衍,说损坏的给换个好的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给我造成来回到处修车的时间和里程的损失没有给我满意答复,对特斯拉的售后这个态度非常生气,我请求车质网及各个媒体曝光特斯拉售后的丑态,要求特斯拉道歉赔偿。

投诉回复

特斯拉中国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