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行驶中变速箱拖挡共振

  • 投诉编号:【1097596】
  • 投诉时间: 2024-01-26 13: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2款 380TSI 自动 四驱 R-Line越享版7座

投诉内容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4、5、6、7挡出现拖挡共振现象,大众厂方现已承认存在共振和异响问题。在转速为1300转到1500转时,车辆甚至出现像抽搐一样的异常情况。然而,大众厂方依然拒绝承认问题的严重性,只是简单地声称其他车辆也存在类似问题,以此搪塞消费者。我们要求大众厂方正视这一设计缺陷,并尽快解决拖挡共振及由此引起的异响问题,确保消费者的驾驶安全和舒适感受。投诉这么长时间现在连电话都没有,不知道是大众倒闭了还是咋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