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大圣车身漏水导致车内有大量积水

  • 投诉编号:【1034155】
  • 投诉时间: 2023-10-20 20:1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大圣
  • 投诉车型: 2022款 1.6T DCT 王者PLUS

投诉内容

9月2日,我发现主驾驶后下方有积水,于是前往附近进行检查。经过检查,天窗等方面并未发现明显的问题,但是需要拆座椅才能进一步检查。随后,我被告建议前往4S店进行维修。9月3日,我前往捷途服务中心进行检查。虽然并未发现明显的问题,但是他们认为是我的车窗未关好导致的进水。于是,他们进行了拆座椅和脚垫的操作,以便晾干车辆内部。9月16日,我去提车并继续使用车辆。9月22日,下起了小雨。雨停后,我检查车辆时发现又有少量积水。我决定将车辆拖到节后(10月4日)进行维修和保养。10月4日,我前往维修店进行检查。然而,告知高压水枪坏了无法测试哪里进水。10月9日,下了一整天雨,车内积水更加严重。10月13日,我将车辆开去维修店进行检查。在此期间,我多次询问服务顾问,但并未告知具体哪里进水。我被告得知是回老家现在是其他人在跟进,但没有提供具体信息。直到原服务顾问回来后,我才得知10月20日可以提车。服务顾问声称是空调管溢出的水导致的进水,并强调上次是天窗堵塞造成的。我要求与维修师傅沟通以确认原因,但服务顾问坚称上次的天窗并未堵塞。在与在场的维修师傅沟通后,师傅指出上次确实存在天窗堵塞的情况,但不是完全堵塞,而是一边流水缓慢导致的进水。这次的问题则是A柱下排水管存在一个未密封好的胶塞导致的进水。服务顾问表示这次的维修是免费的,而上次需要自费。总的来说,我对于服务顾问的跟进并不满意,他们并未详细告知我具体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此外,与维修师傅所描述的问题也不一致,无法保证之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