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豚购车支付定金 经销商未退还

  • 投诉编号:【1017972】
  • 投诉时间: 2023-09-27 09:54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豚
  • 投诉车型: 2023款 420km 时尚版

投诉内容

8.25联系销售表明想退订汽车,因为不太会开车无法把车开进地库,上下班不方便,销售不同意,8.26再次提出退订,销售不回应,8.27晚再联系,销售才说26日已分车不能退订,但他曾承诺可在提车当天将原本以我父亲名义下的订单退掉,以我的名义重新下订换名字和颜色,到今天为止我都未和销售确认最终要哪个颜色,车怎么会分好?销售无视我的意愿,并在26日不回应我时加急办了原订的芝士黄时尚版的分配,但此前协商一致我是要换颜色的,这分的芝士黄的车根本不是我最终打算提的车,这也算分好车吗?也想钻比亚迪分了车就不能轻易退订的漏洞吗?因销售态度强硬,27日晚我已没再要求退订,只要求保证车没问题和同天提车上牌节省时间。但当我想到10月再去提车,销售不同意,并在28日晚逼迫我三天内去提车否则算我违约,到时钱不退车也别想提。无锡近期有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我认为在消费券有效期内(11月底)以约定价格去提车应该是合理合法的,但销售单方面强制性补充通知我消费券可能因为政策问题失效,届时多出3000购车费用需要我个人承担后果,但买车时销售从未提到过消费券可能会失效,他在订单上写的“定金不退、车到提车”,当时也并未让我关注和向我做出解释,他默认专业人士才懂的“订金”、“定金”的差别我一个非专业人士也一定懂,我付的是官方小程序上的订金,通过经销商的套路变成了“定金”,并在我想十月提车时把“车到提车”的意思定义为车到必须提车,我认为包括消费券可能失效,也包括这两句话的意思,他都没有尽到提前告知的义务,而是在欺负我不懂,以及他让我提供的验证码,也并未提前告知是核销码,提供给他后就不能自行在官方APP上操作退款了,这还是我在打官方客服电话的过程中才得知的,我认为都属于故意隐瞒欺骗未尽到提前告知义务的行为。我指出消费券都没到账怎么在三天内(26-28日)提车后,销售才改口说可以协商日期,但我想十月提车就被威胁。我指出颜色还没确定还没重新下单怎么可能分好车后,销售再度不回应,至今投诉无果。9月2日和3日,经销商终于有所回应,承认没解释定金、车到提车、验证码的作用这些专业人士才懂的问题,但经销商认为这些隐瞒欺骗的行为没有问题,仍然拒绝退订、逼迫我提车、对验证码的事避而不谈。同时举报该店在我与无锡誉迪店订单未结束时教我用父亲名义下单说之后系统里可改,恶意竞争。直到9.11比亚迪也未处理,新吴市场监督管理局来电表示只能协商。至9.27仍未有处理结果。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