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x后备厢有积水 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014587】
  • 投诉时间: 2023-09-22 20:3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x
  • 投诉车型: 2019款 HERO 1.5T DCT 高能版

投诉内容

2022年冬天时节就经常发现车内前挡风玻璃经常结冰严重,当时感觉很奇怪但是没有多想以为是温差;现在想想应该白天车内温度稍高就造成车内空气潮湿,一到晚上温度过低就在车内玻璃上结冰了。2023年5月份清理后备箱,发现后备箱有点积水,当时以为是天气过热、潮湿,又没有引起足够重视,以为是偶然现象。2023年6月份雨后再次清理后备箱时,发现后备箱积水有点多,开始引起我的重视。从此每次雨后查看后备箱都有积水,过程非常糟心。近日(2023.09.22)信阳市新县秋雨绵绵,车内积水就更严重了,清理完积水在回家的路上心情不爽就拨打了奇瑞客服电话,也提出了诉求,希望尽快解决。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信阳新新成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