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高速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亮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822596】
  • 投诉时间: 2022-09-30 11:02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T 两驱 型Pro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子开了不到3万公里在2021-12出现发动机故障了,开进店里维修检查后告知我说是车子喷油嘴坏了要更换新的,在我询问下维修人员具体原因时,对方告知是早期车子设计缺陷导致,更换升级喷油嘴后就不会再有这个问题。但是前后导致油耗问题非常高,基本加满油开不到3天就要再加油直接造成经济损失本次并未进行赔偿。在更换喷油嘴后车子开了不到半年又出现油耗过高迹象。第一次开到当地4S店维修检查,没查出具体原因,师傅猜测是火花塞问题,于是花钱把火花塞全部更换。但是观察一阵子情况并没有改善,刚好车子到了保养时间于是又开去4S店检查,检查的时候明确告知之前喷油嘴出现过的问题及近期车子存在的异样情况,并且付费做了全车定期保养。保养后第三天我先生在高速上行驶,车子时速达到120左右时候,在加油过程出现发动机故障,故障灯亮起的同时踩油门加油明显失去动力。在出现故障的时候,前后渣土车跟货车险些因此遇险。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2/10/6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