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主动刹车功能自动介入导致追尾事故

  • 投诉编号:【817998】
  • 投诉时间: 2022-09-21 22:55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21款 2.0TD 两驱 耀Pro

投诉内容

购车一年多已连续6次发生正常行驶中,前方无任何车辆和障碍物的情况下自动触发了车辆的主动刹车功能,之前几次因为前方无车,后方车辆也距离较远,幸运的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只是把自己和同乘人员突然的吓一跳,这个碰撞预警功能因为无法关闭,一直把它设置到了灵敏度最低,9月17日下午4点多又是处于正常行驶状态下,道路平坦,前方也没有任何障碍物和车辆,正处于缓慢行驶状态大概30码的速度左右,突然的就自动来了个急刹,后方电瓶车没反应过来直接追尾上来,油漆也被蹭了点,同乘人员吓个半死,(已保存了相关视频记录)这个功能无法关闭时不时的这样来一下,这样的车还敢在路上开吗?这个设计缺陷太恐怖了,忍无可忍必须投诉,严重影响司机的生命安全。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2/9/23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