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御风注册日期不正确导致无法上险

  • 投诉编号:【656999】
  • 投诉时间: 2021-10-22 10:04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御风
  • 投诉车型: 2020款 2.5T V9 物流车 长轴 高顶 7座 国V ZD25

投诉内容

上年10.21日买的车子但是行驶证注册日期和发证日期隔了一天。注册日期是10.21日,发证日期是10.22日,现在需要买保险,每个保险公司查的车子都说是过户车,我买的新车没有过过户没有出过险,为什么现在是过户车子,正常注册日期和发证日期应该是同一天,为什么我的间隔一天,联系虎丘高新区御风路4号御风4S店,不仅不给处理问题,态度还非常恶劣,现在我买保险只能按过户车子买,价格别买新车的时候还高出来六百多块钱,现在车子停留在高速服务区,没有办法行驶,也没有人处理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