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御风发动机故障灯报警无法加速

  • 投诉编号:【478114】
  • 投诉时间: 2020-05-28 17:57
  • 投诉品牌: 东风汽车
  • 投诉车系: 御风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载客车 A100高配 短轴 中顶 10-13座 ZD30 国V

投诉内容

车子是去年九月份买的,买了十几天就出现高速故障灯,故障码亮了,车子提不起速到60后面联系4S店,说是新车没有刷数据,后面好几次,一会儿说没刷数据,一会儿说柴油,一会儿说尿素问题。反反复复五六次每次和4S店联系,就是发一个位置给我,过去之后又检查不出原因,刷一下数据,把故障码清除又好了这次又出现了问题,又是叫我去刷数据我已经不相信他们了。限速情况一共是两次故障灯和故障码,有五六次了,有时候他会自己灭自己好原因查不出以上图片都是以前和4S店沟通,留下还有视频为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