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斯拉Model 3/Y首次推出0利息金融政策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4-04-08 09:34作者:张芳超 编辑:王雨

  2024年4月3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针对Model 3、Model Y车型上线限时低息置换政策,并首次推出了“0利息”分期购车的优惠政策。4月底前下订最新款的Model 3、Model Y车型,最长可享3年0息或5年超低息。以3年36期免息举例,只要7.99万元首付,日供最多只要171元。如果参与官方置换,至长可享5年0息或5年更优超低息的优惠政策。用于置换的旧车残值抵付掉首付款后,甚至可享受“0首付0利息”购车。

  此外,通过特斯拉官方完成置换,还可享价值32000元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90 天免费试用、14天保价服务以及14天通勤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