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FSD功能缺陷 特斯拉在美召回超200万辆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2-14 08:38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2月13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披露,因自动驾驶控制系统不足以防止误操作,特斯拉宣布召回203,1220辆配备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的汽车,涉及车型包括 Model S、Model X、Model 3 和 Model Y。

  此次召回涵盖了特斯拉自2015年底启动自动驾驶以来在美国销售的几乎所有车辆。同时,特斯拉计划通过OTA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出,特斯拉 FSD 由于未能充分遵守交通安全法,给机动车安全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

  NHTSA 警告称,FSD Beta 可能会导致车辆在十字路口附近做出不安全的行为,例如在只能转弯的车道上直行、在需要完全停车的交叉路口没有完全停车,或者在黄灯亮起时贸然驶入十字路口(没有保持应有的警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