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MAX 超长续航版 2024款智己L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3 07:09作者:李东编辑:贾冀鸥

  作为智己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智己L7承担了树立品牌形象的重任,但其市场销量表现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为此,智己汽车及时调整产品策略,在农历甲辰龙年刚刚开启之际推出了中期改款的智己L7,不仅配置和续航有所升级,还跟上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降价浪潮。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3月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年2月24日,2024款智己L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41.99万元。2024款智己L7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版本,同时续航里程有所提升,分别达到708km和625km。2024款智己L7主要针对智能化和舒适度进行了升级,经过配置优化后,车型数量也得到了进一步精简。那么,在2024款智己L7所推出的4款车型中,到底哪款更值得购买?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详细解析。

  一、车型简述


  2024款智己L7定位为纯电中大型车,采用简洁化的前脸设计以及流畅的线条,塑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雷电造型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相当犀利,高配车型搭载了DLP光迹投影大灯,可显示不同图案,增强交互体验。下包围配备了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微微凸起的前唇,运动感十足。

  侧面腰线流畅舒展,配合溜背式的造型,轿跑味道浓郁。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黑色后包围和两侧空气导流槽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外部配置方面,2024款智己L7的两颗前向摄像头像素由500万提升至800万,将提供更加精准的辅助驾驶功能。

  2024款智己L7全系提供了3套轮胎组合以及4种不同风格的轮圈,入门车型配备前245/45 R19和后275/40 R19的轮胎组合,标配19英寸空气动力学轮圈,并可选装20英寸锋锐撞色运动轮圈(限时升级);两款长续航版车型配备前245/40 R20和后275/35 R20的轮胎组合,采用20英寸运动高性能轮圈;顶配车型则配备前245/40 R20和后275/30 R20的轮胎组合,采用20英寸轻量化锻造轮圈。此外,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Brembo前四活塞一体式固定卡钳,视觉效果出众。

  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智己L7提供了4款外观颜色,包括塞尚黑、雅典娜白、伦勃朗灰和拉斐尔茶。其中,顶配车型仅可选择塞尚黑1款颜色,视觉效果较为运动。其余3款颜色中,主打色拉斐尔茶带有一定的高端气质,雅典娜白和伦勃朗灰则更偏向于大众化审美,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

  内饰方面,2024款智己L7采用标志性的超大尺寸“全画幅数字驾舱屏”,新款屏幕的屏占比提升10%,并新增雨夜模式。全新半辐式方向盘造型前卫,同时也可选择新款圆形方向盘。此外,前后门板和扶手箱储物空间也进行了升级,后排还新增了磁吸拓展坞,可磁吸悬挂灯具、平板电脑等。

  其他配置方面,2024款智己L7的后排座椅座垫长度增加了30mm,达到520mm,并配备电动可调腿托、25°-35°椅背调节以及腰肩分区按摩等功能。新车搭载IMOS 2.7.0系统,拥有英伟达Orin X芯片,算力提升近8倍。此外,城市NOA功能进一步升级,通勤模式先行版将于第一季度开启全国范围公测,通勤模式进阶版将于年内覆盖全国100城,此外还有“一键AI代驾”功能上车。

  动力方面,2024款智己L7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250kW,CLTC纯电续航里程708km。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电动机总功率425kW,CLTC纯电续航里程62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