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趣型 新款长安UNI-K 智电iDD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长安UNI-K 智电iDD系列不仅在外观上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而且在能耗方面有着出众表现,可谓是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前不久,2024款长安UNI-K 智电iDD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择?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2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长安UNI-K 智电iDD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9-21.5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公布购车立享四重礼,包含全品牌置换增购升级补贴至高40000元、限时388元购价值3000元用车权益、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描述

  外观方面,新车没有进行太多改动,依旧采用现款车型设计。无边界进气格栅的内部装饰件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专属发光车标和两侧分体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尾部依旧是运用了纤细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内凹式设计也展现出立体的层次感。另外,车顶上方的扰流板加入了制动灯,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底部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轮圈方面,根据现有消息来看,新车提供一款花瓣式轮圈,样式颇为时尚。尺寸方面,入门车型搭载255/55 R19规格轮胎,次低配车型搭载255/50 R20规格轮胎,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均搭载265/45 R21规格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官方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磨砂云母白和哑光碳金灰配色为顶配车型专属配色。

  内饰同样延续UN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的位置更靠近发动机舱,配合梯形的中控屏,很有“未来战舰”的既视感。此外,双辐式方向盘上下均采用“平底”设计,看上去十分小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5N·m;电动机总功率110kW,总扭矩330N·m。NED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3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