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M运动套装 2024款华晨宝马i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宝马5系自1972年诞生以来,如今已经来到第八代车型。通过此次更新换代,宝马终于为消费者带来了纯电版本的i5,此举标志着宝马5系正式迈入智能电动时代。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新能源车的竞争压力确实相当大,仅自主品牌之间的内卷斗狠就足够令人咋舌,而像宝马这样的国外豪华品牌想要入局,定价策略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2月2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华晨宝马i5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9-46.59万元。政策方面,官方表示购买宝马i5车型的用户,可选择最高18,000元购置税及保险支持(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描述

  外观方面,2024款华晨宝马i5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样式可选。虽然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宝马i5针对细节的处理还是有所区别。前脸通过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立体感,视觉效果动感时尚,中部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适中,十分符合时下主流的年轻化审美。车尾造型颇具机甲风格,细窄的尾灯组配备横置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2024款华晨宝马i5全系标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45/45 R19。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提供的轮圈样式有所区别,前者的官方代号为934型,双色灰配色;后者配备的是936M型轮圈,采用黑灰双色搭配。

  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华晨宝马i5共提供6种配色可选。个人主推量子蓝配色,不仅十分符合年轻化审美,而且还能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除此之外,岩石灰和砂金石红也很不错,消费者可以酌情选择。

  内饰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布局简约规整,悬浮式曲面双联屏科幻前卫,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豪华套装内饰加入暗银色饰条,搭配烟灰蓝高级木饰板,品质感极佳。M运动套装内饰采用M暗银色饰条以及细拉丝铝合金饰板。值得一提的是,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是其专属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自研的励磁同步电机,其独有的电刷模块有着寿命长和静谧性好等特点。电动机总功率210kW,总扭矩410N·m,匹配容量为79.05kWh的三元锂电池。根据配置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36km和567km两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