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极致版 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19 07:09作者:刘洋编辑:贾冀鸥

  此前,豪华硬派SUV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且售价不菲。而随着坦克品牌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局面,也令自主品牌在高端SUV细分市场上有了大展身手的机会。就在前不久,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正式上市,该车有着更专业的越野配置,并且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那么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哪一款最值得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2月2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月26日,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42.8-70万元。在购车权益方面,极致版和极境版车型包括质保无忧礼、保养无忧礼、网联无忧礼、充电无忧礼、救援无忧礼、换购无忧礼、金融无忧礼等;首发限定版车型在原有权益的基础之上,再送15000元保险补贴,首任车主5年免费充电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采用了机甲风格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夸张,棱角分明的车身极具硬朗气息。在细节上,宽大的保险杠将前脸分割成上下两部分,显得非常厚重。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外扩的轮眉带来更强的力量感。在尾部,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采用了外挂备胎设计,尾灯与后转向灯还采用分体式设计。

  轮圈方面,根据现有信息来看,坦克700新能源极境版车型配备了双色多辐式轮圈,与其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75/60 R20;首发限定版车型配备了金色轮圈,与其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75/50 R22。而极致版的轮胎尺寸275/60 R20。

  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提供了冰川银、玄武黑、锻灰、陨石灰以及黑/金双拼配色。其中,锻灰和黑/金双拼配色为首发限定版独享。

  内饰方面,2024款坦克700新能源依旧延续坦克系列的豪华风格,中控台还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配合大面积银色饰板,极具档次感。方向盘造型较为宽大,两侧按键标识也较为清晰。中控屏的分辨率较高,内部搭载的车机系统可支持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坦克700新能源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60N·m,电动机总功率120kW,电动机总扭矩400N·m。传动方面,新车搭载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