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飞凡R7正式上市 售价18.99-22.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9:4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1月17日,2024款飞凡R7于2023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2.9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截至2023年12月31日,购车可享颜值进阶礼、舒适进阶礼、智能交互礼、限时智驾礼、限时流量礼、限时金融礼以及道路救援礼。

  外观上,2024款飞凡R7整体造型与此前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发动机盖上锋利的筋线以及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设计,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此外,车头呈出下压态势,给予车身俯冲的姿态。

  车辆侧面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样式,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在尾部,贯穿的LED灯带与前部灯带遥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2024款飞凡R7首次加入飞凡巴赫座舱,且方向盘还更换为了三辐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辅以木纹装饰,增加了档次感。43英寸宽幅三联屏显示效果出色,搭配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尽显科技气息。此外,新车依旧配有1.855平米一体式穹顶天幕、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以及四门电动吸合车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总功率为250kW,总扭矩为450N·m,CLTC纯电续航为570km、670km。

  总结:

  2024款飞凡R7延续了此前车型惊艳的外观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通过更加智能化的配置展现出了高端新能源车应有的水准,同时670km的续航也属当今主流水平。更重要的是,2024款车型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令自身更具性价比。相信,2024款飞凡R7凭借自身优势,会更进一步吸引消费者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