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亚迪唐/汉冠军版部分车型推出限时优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9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王朝网针对唐DM-i冠军版(121公里车型)和汉EV冠军版推出限时优惠政策。

  据悉,在2023年11月30日24点前完成购车开票,即可享受2000元订金可抵扣1万元购车款,抵扣后,两款车型售价均为20.18万元起。

  除了订金抵扣活动外,比亚迪官方还推出了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以及5大智联在线服务。

  作为参考,唐DM-i冠军版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容量为21.5千瓦时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12公里。

  而汉EV冠军版则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共4种动力可选。

  其中,单电机前驱根据车款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168千瓦和180千瓦,CLTC工况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06公里、605公里和715公里。

  四驱版车型综合功率380千瓦,综合扭矩700牛·米,CLTC续航里程61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