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元PLUS冠军版上市 售价13.59-16.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19:57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9月15日,“元PLUS第50万辆下线暨冠军版上市发布会”在比亚迪合肥基地举行。活动上,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58-16.38万元。官方表示,在10月31日前购车客户,均可尊享“2000 元抵 5000元购车款”冠军惊喜礼,叠加官方已推出的五重权益,可谓是诚意十足。

  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龙颜”造型犀利动感,极具辨识度。“翼羽龙晶”LED组合大灯照射宽度达16.7米,夜间行车安全性更高。官方表示,冠军版车型新增了氧气蓝和律动紫2款配色,整体显得更加年轻活泼,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车侧过渡顺滑流畅,上扬的腰线略微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视觉效果颇为运动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为2720mm。C柱位置配备银色“龙鳞”装饰板,成为了车尾部分的一大亮点。

  内饰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新增轻奢米色内饰,比较温馨居家。中控台区域大量简化物理按键,悬浮式全液晶仪表搭配15.6英寸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内置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元PLUS冠军版车型搭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s。根据配置不同,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10km。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30分钟。

  总结:

  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上市仅19个月即达成第50万辆下线,足迹遍布全球58个国家。事实上,销量成绩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可以客观反映出车辆的整体实力,尤其是受欢迎程度,毕竟消费者的态度就足以说明一切。随着元PLUS冠军版的上市,相信其可以继续保持强劲的销量表现。基于此,比亚迪也势必能够进一步巩固自己在新能源领域中的霸主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