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新紫绿两款车色 全新小蚂蚁即将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14 09:16编辑:王雨

  据奇瑞新能源官方消息,全新小蚂蚁即将于近期上市。新车将上新两款颜色,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与现款小蚂蚁有小幅改动,预计新车依旧会沿用目前小蚂蚁三元锂电池与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可选电池方案,同时价格也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外观方面,虽然本次全新小蚂蚁依旧沿用了现款“小蚂蚁”的名字,但其实外观设计方面却更像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中亮相的小蚂蚁Q。全车相较于现款而言增加了很多运动元素,包括黑色运动轮毂、黑色悬浮车顶,搭配多种个性化颜色,同时在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呈上扬式设计的头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整个前脸呈现出类似X型的布局,此外对于格栅、进气口的部分进行了更多的封闭式设计,带有“Qq”字样的新方形LOGO也取代了现款的奇瑞LOGO,使得车辆外观更加年轻、动感。

  根据海报来看,全新小蚂蚁上新了“绝绝紫”与“不焦绿”两种颜色。新奇的颜色搭配上自带谐音梗的命名,使得全新小蚂蚁更具年轻化。

  来到尾部,整体轮廓依旧与现款类似,但其实也不难发现,新车针对下包围采用了更新颖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一些斜纹镂空的设计这样不仅提升了尾部整体的美观程度,也同时还符合空气动力学。

  参考小蚂蚁Q的内饰设计,预计新车会采用比较简洁的内饰设计,除了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屏之外,几乎看不到其它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内部或许还会采用双色设计,不仅营造出了一定的时尚氛围,还能够让车内具备更强的层次感。

  车身方面,预计全新小蚂蚁将采用与豪华车同级的航空级全铝车身架构,实现整车轻量化提升,降低了能耗,增加了续航;与此同时,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降低车辆风阻系数,在全新电控系统加持下,预计电量续航能力提升会较现款小蚂蚁有一定的提升,而电池方面可能会依旧沿用三元锂与磷酸铁锂两种电池选择,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出行体验。

  当然目前奇瑞新能源关于这款车所透露的信息并不多,但依旧可以确认的是这款车是针对于日常通勤代步的年轻用户。如果后续有更多信息,我们将跟进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