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轴距2672mm/1.5T插电混动 奇瑞风云T6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1 09:04编辑:王雨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奇瑞风云T6首发,新车采用“风云”系列一贯的简洁造型语言,其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

  外形方面,风云T6采用封闭式前脸和分体式大灯,上方的贯穿式灯组显得简洁而充满科技感。预计定位紧凑型 SUV,采用较为方正的车身设计,格栅采用三角形进行装饰,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顶提供行李架。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奇瑞风云T6车身长4501mm/4540mm/宽1865mm,高1670mm,轴距为2672mm。车尾部分,采用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央包含奇瑞的LOGO,拉伸整体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奇瑞风云T6将搭载由1.5发动机(SQRH4J15)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与同期完成申报的风云A8参数一致。此外,该车还将搭载由台州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具体容量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