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风云T6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12:5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官网获得了奇瑞风云T6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风云”系列一贯的简洁造型语言,并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平直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点阵格栅搭配贯穿式前大灯以及造型排列整齐的LED灯带,看起来既大气又时尚。

  新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配合隐藏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在灯组中间加入了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01(4540)*1865*1670mm,轴距为2672mm。

  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H4J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