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55 超长续航 Pro 小鹏G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1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现如今车市疯狂内卷,尤其是新能源市场更是重中之重。作为早期的新势力品牌,小鹏再次用行动说话,带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中型SUV车型——G6。优美流畅的造型让任何人看了都会眼前一亮,而丰富的车内外配置和足够长的续航里程也是其核心竞争力。那么新车有哪些亮点呢?哪款车型更值得消费者购买?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小鹏G6共推出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0.99-27.69万元。在上市政策有效期(2023年6月29日到2023年8月31日24点)内,用户完成G6定金支付,可享受上市期权益,包含5000元选装基金、熔云橙车漆限时免费、交付礼包以及置换/复购权益(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2023款小鹏G6的外观样式相当运动时尚。车头部分采用小鹏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科幻,LED远近光灯则被安置在前包围两侧,与整个前脸造型相融后显得格外和谐。车顶后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设计相对车头更饱满,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和头灯首尾呼应。整体看起来,小鹏G6的造型非常前卫大胆、时尚美观。

  2023款小鹏G6全系标配18英寸低风阻轮圈,匹配235/60 R18规格的轮胎。另外,还可选装价值6000元的20英寸运动轮圈,该轮圈匹配255/45 R20规格轮胎。据官网显示,若选装20英寸轮圈,您爱车的续航将降低3%-5%。

  配色方面,2023款小鹏G6共有6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新月银、星云白和星阙灰为标准配色,而熔云橙、星雨青以及光子蓝车漆则需要多支付5000元进行选装。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6月29日到2023年8月31日24点完成G6定金支付的消费者,可享熔云橙车漆限时免费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内饰方面,2023款小鹏G6的内饰采用Circle of Life矢量星环设计,赋予了浓浓的科技气息。中控台采用T字形设计,看起来相当简约。双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加上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6英寸中控屏后,整个内饰极富科技感。同时,新车搭载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操作流畅度得以保证。

  动力方面,2023款小鹏G6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版本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18W,电动机总扭矩为44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80km和755km。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218kW,前后电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和44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7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