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与小鹏合作 全新纯电SUV命名ID.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12:3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在慕尼黑车展上,大众集团CEO奥博穆透露:“近期我们将与小鹏和上汽集团展开合作,以强化我们在中国本土的实力。”据悉,这一计划的产物是一款3排7座的中大型SUV,命名为ID.8。

  在此之前,该车的渲染图已经公布,新车外观与途昂相似,车头采用双层LED灯带,将品牌LOGO和大灯相连接,点亮后效果出众。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十分精炼,渲染图中的车型采用了大量熏黑组件,运动气息浓郁。

  动力方面,ID.8预计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同时新车也有望适配小鹏G9同款的双腔空气悬挂,并搭载小鹏自研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双激光雷达和双Orin X芯片等。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