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7月交付11008台:G6扛起大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8:4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沉寂了许久,小鹏汽车终于回归月销量过万的水平了。

  官方数据显示,小鹏汽车7月交付了11008台,这是今年首次月销量突破1万台,其中最新的中型纯电SUV车型G6交付了3900多台,扛起了大旗,而且该车产能仍在爬升中,累计订单已超过了3万,在接下来将成为小鹏的主力车型。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先行者,小鹏和蔚来、理想曾经并列三巨头,甚至一度成为了造车新势力的领头羊,力压蔚来和理想,不过随着P5、G9等车型的上市,混乱的定价和市场策略导致这两款车并没有被市场认可,也严重拖累的小鹏自身的节奏。

  从去年中期开始,小鹏就陷入了销量下滑的泥潭,G9上市后尤甚,虽然这款车的产品力确实挺强,连月的销量不佳,甚至传出了小鹏即将倒闭的谣言。

  不过随着王凤英的加盟以及小鹏内部的快速调整,这样的情况在今年得到了缓解,P7i,尤其是G6的上市给小鹏带来了新的转机,目前来看它是续上血了。

  而且近期小鹏还迎来了高光时刻,7月26日晚,大众宣布将向小鹏增资约7亿美元,以每ADS15美元的价格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大众将获得一个小鹏董事会观察员席位。

  随后,双方计划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并计划于2026年走向市场, 新车型将基于G9平台打造,小鹏提供平台和技术,大众做工程研发和设计还有制造,这被视为是造车新势力的历史性时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