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奇瑞小蚂蚁搭载“QQ”车标正式官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0 09:0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9日消息,据奇瑞官方获悉,旗下微型电动车“奇瑞小蚂蚁”正式官宣。并将使用全新的“Qq”车标。

  外观方面,为了进一步扩大年轻人的市场,全新小蚂蚁新增了“绝绝紫”和“不焦绿”两款配色,并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

  车头部分,全新小蚂蚁取消了原有的大嘴式前杠,采用了更加饱满的设计,两侧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两块黑色的装饰面板,使其看起来更像一台新能源汽车。而车头下方的黑色进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来到侧面,小蚂蚁依旧采用了双色车身,车门线条更加饱满,车顶,轮眉,后视镜,轮毂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更加年轻有活力。

  进入车内,一块10.4英寸的竖置中控大屏十分亮眼,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轻薄,下方的空调旋钮也更加精致,在质感上进一步提升。仪表盘的样式也进行了改变。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奇瑞小蚂蚁将分别推出30KW、55KW两种功率的车型,其中30KW版本的最大扭矩为95牛米,最高车速100km/h;55KW版本最大扭矩150牛米,最高车速120km/h。

  续航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51公里、301公里、408公里三个版本可供选择。

  价格方面,按照现款的价格来看,全新小蚂蚁的售价有望能够保持在6-10万元这一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