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可爱的小车 实拍2023款奇瑞小蚂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27 10:00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基于奇瑞新能源@LIFE平台打造的2023款奇瑞小蚂蚁依旧延续了精致可爱的外观设计风格,还配备了主驾电动座椅、10.1寸中控台液晶大屏及手机远程功能等配置。动力方面,提供峰值功率30千瓦和55千瓦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可选。目前,2023款奇瑞小蚂蚁已正式上市销售,共推出251km、301km、408km三种续航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69999元-99999元。

  写在最后:从2017年初代奇瑞小蚂蚁推出到2023款奇瑞小蚂蚁上市销售的不到六年中,奇瑞小蚂蚁累计销量已近40万台。2023款车型不但延续了奇瑞小蚂蚁精致可爱的外观设计风格,还配备亲肤皮质座椅、10.1寸中控台液晶大屏以及手机远程功能等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三种不同的续航里程和两种不同功率的输出电机也能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车辆续航里程及动力表现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