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蔚来ES6将24日上市 配备激光雷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19 09:00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蔚来汽车官方信息:全新蔚来ES6将在5月24日上市,并在5月25日开启交付。新车基于全新NT2.0平台打造,增加激光雷达,并配备全新NIO Pilot驾驶辅助系统。

  预订权益

  全新蔚来ES6已经开启预订,上市发布会前支付预定金5000元,并在2023年7月31日(含)前转为定金的用户,可以享受限时预售权益:获赠价值8000元Moon主题外观套件以及气辉橙卡钳;获赠价值9120元NOP+两年免费使用权。

  全新NT2.0平台,充电口在左后

  全新蔚来ES6搭载了蔚来第二代电驱平台,采用碳化硅功率模块,性能更强,能耗更低。

  新车采用前150kW感应电机+后210kW永磁电机,总功率360kW,扭矩达到700N·m。此外充电口也从前叶子板移到了正常的左后位置,以后停车充电再也不用发愁。

  全新设计语言,细节更精致

  全新蔚来ES6采用第二代设计语言,延续"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简练,在显和隐之间找到平衡。

  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更简约,减少了X-Bar的攻击性,更显得稳重。大灯侧面隐藏式的导流口也减少了前脸线条的繁杂度,但标志性的Shark Nose鲨鱼鼻特征线依然在。

  车尾的设计也采用了ES8类似的贯穿式尾灯条设计,采用贯穿式 illuminBlade 光锋尾灯,最窄处仅有4.3mm,并且采用超红光技术,夜间辨识度和安全系数更高。号称业界最“苗条”的高位刹车灯,宽度达到864mm,最窄处也仅有5mm。

  全新ES6全系标配20英寸低?阻竞?轮毂和自研高性能四活塞定卡钳,最大可选配21英寸配碳纤维饰板的轮毂,实拍车辆搭载的21英寸轮毂搭配P Zero ELECT电动车专用轮胎,尺寸为前后265/45 R21。

  车顶突出的瞭望塔式的传感器部件,强调了其驾驶辅助能力。隐藏的部分,除了门把手之外,后视镜转向灯、后雨刷,甚至车窗BC柱都做了隐藏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