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聊起亚赛图斯 配置体验超同级/细节见诚意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18 10:20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配置真的很有诚意/智能化体验远超同级竞品

  小结:

  起亚赛图斯的配置放在十万出头的紧凑级SUV阵营中,绝对算是很有诚意的了。新车基础配置比较丰富,而且还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化体验,这些都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就是起亚赛图斯的配置相较于同级竞品,基本属于顶配PK竞品低配,加上本就丰富的配置水平,竞争力非常强势。

  Smartstream动力系统兼顾动力/效率/稳定

  小结:

  起亚赛图斯本次依然提供两种动力组合。除了已经上市的1.5L排量车型以外,还有1.4T动力版本可选,前者主打日常使用经济性,而后者则拥有更充沛的动力,这两套动力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需求。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十万出头的合资紧凑级SUV,起亚赛图斯在产品上还是非常舍得下成本的。全新的设计理念更新潮也更动感,同时依然非常耐看。而在功能上,新车也给予了很多当下前瞻性体验,加上依旧可靠的双动力组合和多出贴心的细节设计,都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用心打造的产品,加上亲民的价格,起亚赛图斯非常值得你去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