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630 Pro 东风风行雷霆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430 Young是东风风行雷霆的入门车型,价格为12.99万元。这台车型的价格不高,整体的配置水平也非常一般,仅能满足对配置没啥要求的用户。另外一个明显问题就是续航和电池,入门车型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对应的CLTC工况续航是430km。磷酸铁锂电池在低温环境下性能下降比较明显,所以冬季续航可能会大打折扣,而且不到500km的续航,对于如今来说,确实不算够用,充电频率会比较高。综合来说,我更推荐您选择搭载三元锂电池的长续航版本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630 Pro是东风风行雷霆全系最推荐购入的车型,由磷酸铁锂电池升级到抗低温性能更强的三元锂电池,而且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都有了大幅提升。这台630 Pro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达到了630km,足以应付一整周的城市通勤。另外,推荐车型在配置水平层面也有不错表现,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再向上的高配和顶配车型,主要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做了进一步丰富,对应的价格也水涨船高,如果您预算宽裕当然可以选择,如若在乎性价比的话,630 Pro已经是兼顾价格和体验的最好选择,没必要再多花预算。综上,630 Pro是东风风行雷霆全系最推荐购入的车型,购车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