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风行雷霆400辆纯电新车交付以色列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09 09:07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10月7日消息,东风风行雷霆400辆纯电新能源车于日前扬帆出海交付以色列。

  此次以色列一次性采购东风风行雷霆新能源汽车400台,是东风柳汽向新能源汽车转型升级以来海外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

  官方表示,自“光合未来计划”发布以来,东风风行开启新能源转型步伐,战略目标是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东风风行雷霆正是东风风行,全面转型新能源后的首款代表作。

  据悉,东风风行雷霆于 3 月 26 日上市,共推出 7 个版本,指导价格 12.99 万-22.99 万元。据官方介绍,该车型集合了东风风行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铠甲电池技术、EMA-E纯电架构平台,华为TMS 2.0热泵管理系统、Fx-Drive领航智驾系统等技术结晶。

  东风风行雷霆的车身尺寸为4600mm*1860mm*1680mm,轴距为 2715mm,定位紧凑型纯电 SUV。外观方面,该车型整体造型较为科幻,前脸采用了无边界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鳞片式设计,再配上两侧造型夸张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且具有很高辨识度。同时,该车型前包围还加入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该车型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对A/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五辐式轮毂,有效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尾灯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雷霆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采用了悬浮式双联屏、平底式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得车机还将搭配腾讯HMI2.0交互系统,该系统将具备丰富的配置功能,可以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动力部分,东风风行雷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和峰值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7.8kWh和85.9kWh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63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