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630 Pro 东风风行雷霆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7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不可否认,当下电动车普遍要比同级别燃油车更贵,特别是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价格更是水涨船高。不过汽车市场上永远不缺内卷者,东风风行全新纯电紧凑型SUV——风行雷霆,就以12.99万的入门价格,掀开了同级纯电产品价格虚高的遮羞布。而且这台基于EMA-E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在驾控体验、智能化等方面带来了同以往东风风行车型完全不同的焕新体验。那么对于持币以待的消费者,东风风行雷霆怎么选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1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东风风行雷霆目前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22.99万元。目前官方还给出了诚意十足的购车政策,前20000名下定用户可享受价值30000元以上尝鲜大礼包,包括赠送三年充电电费(1万公里/年),享三年免费保养等。(详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东风风行雷霆的设计风格十分科幻,无边界格栅搭配分体式灯组,而且格栅内部融入有诸多矩形装饰,有设计师手稿上概念车的那味儿了。车身整体呈现蓄势待发的俯冲运动姿态,而且四周包围都融入了一圈橙色装饰条,十分彰显年轻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680mm,轴距为2715mm。

  东风风行雷霆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35/55 R19的轮胎。原厂轮圈无论样式或大小都和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完全省去了后期“美容”的费用。

  车身颜色方面,东风风行雷霆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多数车漆颜色的实际效果也比较淡雅显档次。其中个人最推荐量子青和星海蓝两种配色,和整车的科幻风格相得益彰,也不需要额外花钱选装。

  内饰部分的风格比较简洁,大尺寸双联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氛围,而且车内的物理按键非常少,多数功能操作都集成在中控屏当中,视觉更加清爽。车机部分内置腾讯HMI2.0交互系统,逻辑简单清晰,没有上手难度,而且具备腾讯海量生态资源,满足日常影音娱乐所需,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性能输出大约等同2.0T发动机的水平,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续航部分,新车提供了两个版本,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分别为430km以及630km。要注意的是,前者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而后者长续航版本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