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东风风行雷霆发力电动后能否获认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随着新能源浪潮席卷而来,不少朋友都选择尝鲜购入一台新能源车型。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同级之间的纯电车型和燃油车型,往往是前者售价更高,尤其是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价格更是水涨船高。作为深耕燃油车领域多年的“资深选手”,东风风行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性价比著称,而在发力电动化后,首先卷起来的也是价格,其全新推出的纯电紧凑型SUV——风行雷霆,就以12.99万的入门价格,给同级纯电车型们上了一课。那么东风风行雷霆能否收获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实现品牌销量和声量双重提升?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东风风行雷霆是基于EMA-E新能源专属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紧凑型SUV,其在智能化、驾控体验等方面,有着同以往东风风行车型完全不同的焕新体验。新车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最长续航能达到630km。

  让开车这件事变得更轻松,是当下多数车企的产品研发目标。东风风行雷霆配备了Fx-Drive领航智驾系统,其中包含了L2+级辅助驾驶和全自动APA2.0泊车等功能,无论驾驶或泊车,都能大幅降低疲劳感。此外,这套系统在今后还能升级高速NOA领航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

  东风风行雷霆最长续航达到了630km,在同级当中有着十足的竞争力,而且在华为热泵2.0管理系统的加持下,低温环境续航能提升16%,最低温度适用于零下18℃,对于北方用户相当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