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606智享版 2023款零跑C01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面对年初的新能源汽车降价潮,零跑汽车给出了最硬气的答案。在前不久的2023新品发布会上,零跑官方不仅一口气推出四款新车,且新车的定价一个比一个卷。其中,2023款零跑C01最高降价幅度接近6万元,重新定义了15万元-25万元新能源轿车选择标准。那么新车选购哪款最具性价比?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零跑C01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22.8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售价区间下调幅度约3.5万元-5.8万元。同时新车针对部分配置也进行了微调,整体性价比有着显著提升。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3款零跑C01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新车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中间则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黑色的下包围设计,整体样式比较符合当下新能源设计潮流趋势。

  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都十分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元素,整体呈现出简洁美感。车尾贯穿式的尾灯无论是造型样式还是比例大小,都与车头完美相呼应,整体感比较强。

  2023款零跑C01在轮胎方面比较令人“省心”,全系仅提供一种轮圈样式和一种规格尺寸轮胎,对于选择恐惧症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光白、金属黑、天幕灰、星河银以及夜眸蓝五种颜色。其中,天幕灰和星河银是我个人比较推荐的颜色,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

  零跑C01的内饰在造车新势力群体中算是独树一帜般的存在了,也是较早运用三联屏的造车新势力。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显示屏的组合,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车载智能系统拥有12G内存和128G存储空间,不仅支持三屏联动,还可实现音乐三屏互通。此外,中控屏系统内置了高通SA 8155P数字座舱芯片,并搭载了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能够识别大多数的自然语音命令,日常使用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零跑C01依旧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可达到200kW和400kW,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根据电池容量不同,续航里程提供525km、606km、630km以及717km四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