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再有里程焦虑 试驾零跑C01增程版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9-21 09:25编辑:王雨

  如今最常见的新能源车型的类型无非就几种,纯电版、混动版和增程版,而如果说既想要纯电的驾驶乐趣,又能不再为里程焦虑,相信增程版车型一定会是很多人的首选。也正是因为市场有了这样的需求,所以零跑C01找准时机,推出了自己的增程版车型。

  在9月20日的时候,零跑C01增程版车型也是正式上市了,并公布了最终的售价区间。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抢先感受一下零跑C01增程版车型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以及和零跑C01纯电车型又有哪些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在外观方面,零跑C01增程依旧采用了现有纯电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贯穿式的灯组和简约的前杠等。只不过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进行了变化,因为有了发动机的加入,所以在前杠中间位置新增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从而确保车辆拥有足够的进气量。此外在前杠的两侧也是新增了侧进气口的装饰,来提升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将继续使用贯穿式的灯组,并依旧保持了三段式的造型,两侧的大灯还是现有车型的样子,日行灯依旧为错位式的设计,整体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中间的灯带为示宽灯,在夜间行车时可以点亮,来增加车辆的视觉宽度。

  侧面整体造型保留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没有多余的线条和造型,整体性非常高。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也是得到了保留,这不仅可以增加车内的空间,同时还能在视觉上拉长车身,并且降低了车尾乱流的产生。

  新车将会使用19英寸的轮毂,与之搭配的是245/45 R19的EV轮胎,可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胎噪。整个轮毂使用了多条幅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还是非常具有力量感的。隐藏式门把手和全车无框车门也是保留了下来,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与现款车保持了一致,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组形成了呼应,同样使用了错位式的灯带设计,也是增加了车尾的整体辨识度。后LOGO被集成在了尾灯组中,点亮后可展现出不一样的层次感。

  后备箱盖自带小鸭尾的造型,虽然整体的面积不大,但是微微翘起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也让整个车位看起来更加灵动。虽然是增程版车型,但是后杠的设计并没有任何变化,排气被隐藏在了底盘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