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60 Pro 2023款宝骏云朵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宝骏在今年完成品牌焕新后,在产品层面给予消费者不小的惊喜。首款“潮玩纯电SUV”宝骏悦也一经上市,迅速成为中国小型纯电SUV销量第一名。随后,宝骏又推出品牌焕新后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宝骏云朵,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和富有精致感的内饰,再一次获得消费者们广泛关注。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1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8月10日,宝骏云朵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2.38万元。除了价格惊喜外,官方还宣布,用户在8月11日00:00至9月30日24:00期间,1000元即可下订尊享超值四重限时礼遇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宝骏云朵以“天空美学”为灵感,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简约时尚美感。前脸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上方贯穿整个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醒目,大灯则安置在车头下方两侧。

  车尾同样采用分层式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时,贯穿式的尾灯也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850mm*1652mm,轴距为2700mm。

  轮圈方面,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提供两款不同样式的五辐式轮圈,样式都比较时尚。尺寸方面,360 Plus和360 Pro匹配215/60 R17规格轮胎;460 Pro和460 Max匹配215/55 R18规格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云海白、暮云紫以及烟云青三种车身颜色。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暮云紫配色无疑更加讨喜,实车很显高级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主流的简洁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配备了行业首创“云朵沙发”座椅,舒适度相当出色。此外,新车虽然只是一台轴距为2700mm的A级车,但得益于纯电平台四轮四角的结构,使得车内拥有67.9%的超高“得房率”。

  动力方面,宝骏云朵搭载全新三电系统,采用全新高效三合一智能电驱,全系匹配总功率100kW的电动机,总扭矩为200N·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续航方面,新车提供37.9kWh和50.6kWh两种容量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360km和4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