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零跑C01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中大型轿车在众多人印象里往往与旗舰车型挂钩,气场十足的外观、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配置无不展现出自身魅力。但是在市场中永远不会缺席“内卷”选手,零跑C01就是其中之一,亲民的售价赋予其十足的性价比优势。在此前对于2022款零跑C01《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消费者对该车的外形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续航里程不准”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丰富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2022款零跑C01的整体表现较为出色,即便是入门车型,依然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同时该车还提供多种续航版本,丰富了消费者选择余地。在进阶配置上,2022款零跑C01包括舒适性、科技性以及安全性配置表现都很全面,并且还提供了选装配置。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优势明显

  从竞品车型来看,零跑C01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汉EV、极狐阿尔法S以及飞凡F7等。通过配置对比来看,在价位相近的前提下,零跑C01的续航能力较为出色,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更为完善。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01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乘坐空间能得到充分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