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奔驰EQS SUV能否树立高端豪华新格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奔驰EQS SUV可享十年或25万公里电池组质保。同时根据官网资料显示,梅赛德斯-奔驰针对EQ系列车型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在路上,假如车辆因电量耗尽而无法继续行驶,您可选择将爱车拖至最近的充电站、具有充电设施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或拖回您的家中进行充电。在三年质保期内,这一服务全部免费,且不限次数。

  不过,针对奔驰EQS SUV车型的具体内容目前尚不可查,具体使用条件和范围,请垂询当地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以官方信息为准。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梅赛德斯-EQ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472家,覆盖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江苏、浙江和广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

  总结:随着奔驰EQS SUV的推出,梅赛德斯-EQ家族中的旗舰轿车、旗舰SUV就此布局完成,它们向世人展现出奔驰在纯电动时代对于豪华的全新诠释。相较于EQS轿车不同,奔驰EQS SUV有着更良好的通过性,并且还推出了7座版,满足了用户对乘坐空间的需求,加之各种高阶配置的堆砌、豪华设计理念以及品牌影响力,相信未来新车在该级别中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