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全新奔驰GLC轿跑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5 08: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悉,奔驰发布了全新奔驰GLC轿跑车型官图,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再搭配溜背造型,整车视觉效果既时尚又运动。据悉,新车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与全新奔驰GLC一样的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不过由于是轿跑车型,因此新车车顶自B柱开始快速下滑,搭配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全新的尾灯组,整车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方发布的车型为全新奔驰GLC 300 4MATIC轿跑SUV官图,因此整车带有AMG风格套件,进一步烘托运动气息。

  此外,新车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27Cd,并标配19英寸轮圈,可选装20英寸轮圈。同时,新车的车身长度也将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将与全新奔驰GLC一致,采用奔驰家族最新样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中控大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作为主打豪华市场的SUV,新车在用料方面也十分厚道,车内大面积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并在中控台和中央通道采用仿碳纤维材质,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奔驰GLC保持一致,其中奔驰GLC 300轿跑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