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旗舰电动SUV 奔驰EQS SUV将2月2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0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旗下奔驰EQS SUV将于2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奔驰EVA纯电动平台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定位为旗舰SUV,将沿用EQ家族的外观设计语言。动力部分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续航里程可达670km。(注:配图为奔驰EQS SUV美国版)

  外观方面,奔驰EQS SUV采用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多边形中网内部采用星芒风格的三叉星装饰点缀,搭配贯通的像素式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前包围采用分段式造型,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槽,看上去较为运动。

  侧面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以提供充足的车厢空间,新车轴距将达到3210mm。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LED尾灯内部灯组布局较为复杂,设计感较强。后包围造型十分圆润,塑造出一定的运动感,与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奔驰EQS SUV大体上延续了EQS轿车的设计,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贯穿式屏幕,并且全部采用OLED显示技术,屏幕融合度和清晰度均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奔驰EQS SUV将推出450+和450 4MATIC两种版本,其中450+车型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68N·m,采用后轮驱动;450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800N·m,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电池容量为111.8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7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