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S SUV正式上市 售价91.05-110.0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2 08:3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QS SUV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05-110.05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EQ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暗夜星阵封闭式前格栅搭配硕大的三叉星LOGO给人以较强的识别度,同时前大灯也与前格栅相连,提升了前脸统一性。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可实现更精准光束图案投射和高精度光束分布。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短前后悬的设计让内部有了充足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mm*1965mm*1721mm,轴距为到3210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贯穿的LED灯带以及两侧螺旋式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1.41米Hyperscreen超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震撼,其内部搭载了英伟达Nvida Xavier芯片,并配有最新的MBUX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2级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包含自适应巡航跟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11.8kW/h的NCM811锂离子电池,其中EQS 450+为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为568N·m,CLT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42km。450 4MATIC先锋版和450 4MATIC 豪华版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800N·m,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67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