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座驾 三款时尚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空间:表现优异 乘坐储物无压力

  在乘坐空间方面,三款小型车整体并没有感到局促。其中,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比亚迪海豚前排,头部有两拳左右的余量,在其后排头部有一拳余量,腿部则大约还有两拳以上的余量。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海豚后排地台最为平整,乘坐三人时的拥挤程度要好于其余两款车型。

  在储物空间方面,三款车型表现都很不错,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有意思的是东风本田LIFE的杯架在中控台左右两侧出风口处,冬天和夏天开启空调后,可当做冷暖杯架使用。

  后备厢空间方面,三款车在常态下比亚迪海豚表现最优异,虽然东风本田LIFE没有具体数值,但是通过对比来看,其表现与上汽大众Polo差距不大。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LIFE还配有魔术座椅,当后排座椅上翻后,可增强装载物品的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