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座驾 三款时尚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内饰:年轻气息浓郁 配置实用

  内饰上,三款车型均采用了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的组合,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部科技感。为了展现出年轻时尚气息,三款车型的内部配色均比较出色,尤其是上汽大众Polo,中控台采用与车身同色,彰显年轻活力。此外,东风本田LIFE的双辐式方向盘最为时尚,比亚迪海豚的方向盘颇具设计感,且握持以后都有很好的手感。

  在内部配置上,三款车型表现各有取舍,但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其中海豚独享了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以及配备了自动空调,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要优于另外两款车。不过,略有遗憾的是,海豚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相比之下,上汽大众Polo在方向盘材质上有些逊色,而东风本田LIFE则在座椅材质上不尽如人意。

  从智能化配置方面,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比亚迪海豚整体表现优秀,完全碾压了另外两款车型。不过,东风本田LIFE配备了本田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方面还是要领先其他两款车型的。相比之下,上汽大众Polo整体表现稍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