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雷克萨斯 全新雷克萨斯RX

  售价区间:40.5-61.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50-61.90万元。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内外饰以及轴距方面对比上代车型都有所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经典的纺锤式格栅变为了无边界格栅的设计,配合前包围两侧更大尺寸的导流风道,视觉运动感更突出。此外,新车前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也采用了更犀利的造型,辨识度相当出色。

  车侧线条相当舒展,平直的车头也为驾驶员带来了更好视野范围。新车的C柱和D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20mm*1695mm,轴距为2850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60mm。

  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并印刻有LEXUS的英文标识,点亮后能带来出色的辨识度。另外,新车下包围也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设计,运动气息出色。

  内饰部分依旧采用双大屏的风格,科技氛围不错,中控台整体略微偏向驾驶员,更便于日常操作。据悉,新车低配车型将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9.8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而中高配车型则会配备14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其中RX350h将会配备2.5L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最快为7.9秒。RX450h+配备2.5L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7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RX500h则配备2.4T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73kW,配合电子动态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