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K3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东风悦达起亚K3 1.5L CVT豪华版

  综合得分:355

  韩系车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向来不温不火,尤其是起亚品牌,要说其产品竞争优势其实非常不明显,当然也挑不出来硬伤。总之给人的感觉非常中庸,甚至比如今的丰田还要中庸。

  5月16日,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3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全面性的调整。用于车质网本次测试及评价的车型是1.5L CVT豪华版,它是全新起亚K3全系售价最高的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大气,1.5L+CVT动力总成替代了老款的1.6L+6AT的动力总成,整体调校倾向日常城市代步,平顺性和经济性有所提升。

  据车质网统计,东风悦达起亚K3在2018年的投诉销量比数值为万分之17.8,优于2018年万分之20.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质量口碑表现良好。焕然一新的起亚K3能否延续老款车型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起亚K3。

  一、车辆外部评价

  本项测试得分:39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择5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接缝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起亚K3总体表现良好。左右前车门与前翼子板接缝的均值差别不大,左右两侧前后车门间的接缝均值基本保持一致,接缝大小较为均匀。前后车门与前后翼子板四个位置的接缝均值表现中规中矩,其中后车门两侧和后翼子板之间的接缝均匀度稍差。此外,全车最大接缝处出现在后翼子板和后备箱盖之间,接缝数值达到6.5mm,且该部位的整体的接缝均匀度表现较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