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宝马 新款宝马2系

  售价区间:27.29-29.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编辑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27.29-29.89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价格略有提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具有较强的攻击气势。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造型饱满,多层式的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作为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新车底部还配有扩散器装饰,车尾后延展出的尾翼则进一步彰显其不俗的性能感。

  在今年2月1日,宝马针对多款车型进行了价格上调,此次宝马2系在调整配置的同时,售价也进行了小幅上涨。具体来看,耀夜版车型增加了M运动型座椅、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Trigon布料/黑色Alcantara材质组合的座椅、后扰流板等配置,其它配置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