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Z

  售价区间:36.99-4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雷克萨斯RZ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36.99-45.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是雷克萨斯基于e-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Z前脸采用家族代表性的纺锤体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LED头灯组,整体看上去显得十分激进。另外,前唇部分也采用了向外延伸的设计,整体视觉上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侧面姿态也具有不错的流线型,犀利复杂的腰线设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同时,悬浮式车顶以及夸张的后车门设计,视觉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轿跑SUV。搭配密条辐轮毂,视觉上看起来具有很强的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95*1635mm,轴距为2850mm。

  至于尾部方面,微微凸起的小鸭尾造型看起来很是提神,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logo也采用英文标识所替代,整体效果更加规整,看上去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驶座舱,氛围感非常强。仪表部分以及中控屏也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同时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挡把,造型设计更加小巧,科技感较强。座椅也采用环保面料制成,内部填充物十分厚实。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Z 450e配备了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配备71.4kWh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