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1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整体颇具看点。悦达起亚K3迎来了中期改款,产品力有了大幅提升;雷克萨斯则推出了新一代雷克萨斯RX和全新车型雷克萨斯RZ,后者作为雷克萨斯基于e-TNGA架构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其综合实力表现不容小觑;长安汽车也推出了新款长安CS 95,并在车型名称后加入了PLUS的后缀,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与老款车型相比时尚感提升明显。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悦达起亚 新款起亚K3

  售价区间:11.29-14.3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3日

  2023年2月13日,起亚官方宣布新款起亚K3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起亚K3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幅升级,并新增星际灰和星耀黄两种全新颜色。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4.39万元。同时,起亚官方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礼享·膨胀金、礼享·全额险、礼享·金融购、礼享·福利包、礼享·无忧行、礼享·浪漫购、礼享·置换金、礼享·贴心保八重购车礼等。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虎啸式中网造型更加扁平,搭配犀利的星链式LED前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且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装饰,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款起亚K3的前后悬相比老款明显缩短,整体造型更加修长。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后包围也升级为哑光金属与蜂窝网格装饰元素,质感有所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款起亚K3延续了老款的布局形式,不过细节之处有所升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AVNT智能显示屏组成双屏系统,并且配备了LCD可视电子换挡机构,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起亚K3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自动灯光控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全车6个扬声器等。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前雷达、后雷达、远程控制、换挡拨片、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智能后备厢开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3将提供1.5L+CVT和1.4T+7DC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两款动力均搭载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

  2、雷克萨斯 全新雷克萨斯RX

  售价区间:40.5-61.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50-61.90万元。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内外饰以及轴距方面对比上代车型都有所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经典的纺锤式格栅变为了无边界格栅的设计,配合前包围两侧更大尺寸的导流风道,视觉运动感更突出。此外,新车前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也采用了更犀利的造型,辨识度相当出色。

  车侧线条相当舒展,平直的车头也为驾驶员带来了更好视野范围。新车的C柱和D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20mm*1695mm,轴距为2850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60mm。

  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并印刻有LEXUS的英文标识,点亮后能带来出色的辨识度。另外,新车下包围也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设计,运动气息出色。

  内饰部分依旧采用双大屏的风格,科技氛围不错,中控台整体略微偏向驾驶员,更便于日常操作。据悉,新车低配车型将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9.8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而中高配车型则会配备14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其中RX350h将会配备2.5L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最快为7.9秒。RX450h+配备2.5L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7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RX500h则配备2.4T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73kW,配合电子动态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

  3、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Z

  售价区间:36.99-4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雷克萨斯RZ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36.99-45.99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是雷克萨斯基于e-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Z前脸采用家族代表性的纺锤体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LED头灯组,整体看上去显得十分激进。另外,前唇部分也采用了向外延伸的设计,整体视觉上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侧面姿态也具有不错的流线型,犀利复杂的腰线设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同时,悬浮式车顶以及夸张的后车门设计,视觉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轿跑SUV。搭配密条辐轮毂,视觉上看起来具有很强的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95*1635mm,轴距为2850mm。

  至于尾部方面,微微凸起的小鸭尾造型看起来很是提神,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logo也采用英文标识所替代,整体效果更加规整,看上去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驶座舱,氛围感非常强。仪表部分以及中控屏也都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同时换挡机构采用电子挡把,造型设计更加小巧,科技感较强。座椅也采用环保面料制成,内部填充物十分厚实。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Z 450e配备了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配备71.4kWh电池。

  4、奇瑞捷豹路虎 新款捷豹XEL

  售价区间:29.98-32.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车质网从捷豹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捷豹XEL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29.98-32.98万元。新车与现款捷豹XEL相比,青春运动版价格不变,进取运动版则上涨了3000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大尺寸的蜂窝状中网,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和造型运动的下包围,使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兼顾了运动感。侧面造型看起来十分优雅,并在车窗框架、翼子板以及下包围处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提升整体质感。车尾呈上扬式设计,配合带流水式转向功能的熏黑LED尾灯,看上去更加运动。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奥斯图尼珍珠白车漆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在布局上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火星红”运动配色,显得更加高级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辅助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提供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Jaguar Drive Control捷豹驾驶控制系统,可以进一步增强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

  5、宝马 新款宝马2系

  售价区间:27.29-29.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编辑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27.29-29.89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价格略有提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具有较强的攻击气势。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造型饱满,多层式的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作为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新车底部还配有扩散器装饰,车尾后延展出的尾翼则进一步彰显其不俗的性能感。

  在今年2月1日,宝马针对多款车型进行了价格上调,此次宝马2系在调整配置的同时,售价也进行了小幅上涨。具体来看,耀夜版车型增加了M运动型座椅、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Trigon布料/黑色Alcantara材质组合的座椅、后扰流板等配置,其它配置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6、宝马 新款宝马Z4

  售价区间:49.39-64.0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新款宝马Z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39-64.0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小幅提升。

  外观上,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大尺寸双肾型前格栅很有视觉冲击,但内部中网采用了最新的蜂窝样式,新车前包围两侧通风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此外,新款Z4还提供了全新的闪电紫配色。

  在侧面,车辆依旧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也没有太大差别,微微外扩的前后翼子板营造出了宽体效果。在尾部,新车对后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大一些且还加入了反光条。

  在内部,车辆没有做出相应改动,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较为可惜的是,中控屏内部并没有采用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T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sDrive25i的2.0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顶配车型是Z4 M40i的3.0T车型,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

  7、长安汽车 新款长安CS95

  售价区间:17.59-19.9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4日

  2月14日,长安CS9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7.59-19.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定位依旧是中大型SUV,得益于7座空间布局,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长安CS95PLUS全新的前脸设计显得颇为年轻动感,官方称之为“数字攀岩点阵式”镀铬中网大气简约,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两侧依旧与大灯组相连,并配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口,内置三段式“T”字形LED灯组,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侧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换装了全新的20英寸双五辐式轮圈,精致感得到显著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49mm*1940mm*1805mm,轴距为2810mm。车尾配备贯穿式LED灯组,与前脸保持高度一致。后包围处的细节设计相当吸引眼球,包括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以及银色护板,对于运动感和精致感均拿捏得十分到位。

  内饰部分,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做工及用料表现都很出色。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中控屏的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配置方面,新车内置讯飞飞鱼3.0车机系统,并且还有L2级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CS95PLUS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8、长安汽车 新款长安UNI-T

  2023年2月17日

  售价区间:11.59-13.99万元

  2月17日,长安第二代UNI-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99万元。新车的外观在细节上微调,基本和老款车型一致,而内饰和配置方面升级较明显。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无边框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为散射状结构,加上两侧设计非常犀利的分体式灯组后,使新车的整个车头看起来相当具有侵略性,极具动感。

  来到侧面,新车的曲线线条勾勒出了动感姿态。车顶与车身腰线相搭配非常和谐,车尾部为溜背式设计。车门的内凹设计和前后宽大的轮眉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加上大尺寸轮圈以后,使整车看上去极具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双联屏,其由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约时尚,中央地台处配备了游艇式电子挡杆,内饰整体非常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9、奥迪 2023款奥迪S6

  官方售价:85.8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2月17日

  2月17日,编辑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奥迪S6已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85.88万元。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价格也下调了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依旧非常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了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主要体现在LOGO、前进气格栅、侧进气口、窗框饰条及前后保险杠装饰件等。另外,新车侧面还配备了全新的21英寸奥迪Sport轮圈,使其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是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将搭载全新MIB 3硬件系统,运行流畅度将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最大功率331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

  2023年第8周(2月20日-2月26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