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宝马7系能否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0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2013年9月1日起销售的车辆,凭有效的三包凭证,2年或者5万公里三包有效期,以先到者为准。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宝马(进口)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683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浙江、广东、江苏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目前来看,宝马(进口)的经销商分布和数量表现较好。

  总结:在产品实力方面,第七代宝马7系可谓综合素质优越,科技配置满满,这还只是价位在100万上下的车款,未来配有更高动力及配置的顶配车型定将会有更加傲人的表现。虽然实力雄厚,但宝马(进口)品牌的投诉回复率相对较低,编辑认为徒有产品力并不能称之为王者,希望宝马(进口)品牌可以在未来更尊重顾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复反馈用户。当然,买车更多还是看中产品力,这样的强大表现,编辑认为全新一代7系会有更多元化的用户群体,并有望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