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新宝马7系能否占据更多市场份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0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全新一代奔驰S级上市以来销量不断增长,并且超越同级竞品成为了翘楚。此情此景,作为其死对头的宝马品牌自然不会甘心,就在2022年底,宝马推出了全新换代的旗舰车型第七代7系。更前卫的造型设计以及更夸张的科技配置能否让消费者心中的天平发生变化,更倾向新一代宝马7系呢?其又能否凭借换代优势占据更多市场份额?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月1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宝马7系于2022年12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夸张激进,硬朗的线条和个性的设计充斥着整个车身。另外,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还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参数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提升。

  新车除了外观造型的新颖出彩以外,其还拥有多项先进的内部配置。新车首次采用了扶手触控屏设计,尺寸为5.5英寸,分别布置在两个后门的门板扶手处。在尽显优雅格调的同时还具备了出色的实用性,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它来操控自动空调以及座椅设置等多项功能。

  在开门方式上,全新第七代宝马7系也是首次采用了同级中罕见的自动开闭功能,驾乘者可以通过车钥匙的菱形键、车门外把手处按键、坐席处的开关门按键、中控屏幕、车内语音控制来操作全车车门的开闭。而如果您在驾驶席的话,踩下刹车踏板即可操作车门的闭合。

  另外,后排头顶的31.3英寸悬浮式巨幕十分新颖,最高支持8K分辨率(7680*2160像素),可支持HDMI输入以及在线影音娱乐功能。其内部还可以调整巨幕显示屏的距离及倾斜角度,另外,画面的比例也可以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