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重新定义科技型奢华 宝马7系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1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7系始终将宝马最顶尖的科技及奢华体验带给它的消费群体。时隔7年,期盼已久的换代车型终于来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全新第七代宝马7系于2022年底正式上市。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前沿的科技配置,进一步升阶的奢华体验,都为全新一代宝马7系赚足了眼球。

  第七代宝马7系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1.9-126.9万元。对比在售的上一代车型来说,多出了两款。对比来看,整体价格区间更宽泛,尤其是入门车型,售价下探到了百万以内。此次分别挑选了两个顶配车型来进行对比参考,虽然价位稍有差距,但可以更直观发现新老款车型的配置差异,更具参考意义。

  外观:全新设计语言

  第七代宝马7系虽然是全新换代车型,但我们还是可以在其外观上一眼就识别出配有双肾型格栅的它,这样的悠久传承在整个汽车工业设计史上都是比较罕见的。作为旗舰车型,新车的样式足够雄伟和庄严,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了更富科技感的气质。

  新车最显而易见的变化就是车头的双肾型格栅和头灯灯组,第七代宝马7系的双肾型格栅相比上一代车型,收窄并拉高了许多,在视觉效果上不显得那么扁平了。另外,上一代车型和格栅相连接的头灯样式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细长的分体式头灯设计。

  外部配置方面,第七代宝马7系暂未采用科技感十足的触控液晶屏钥匙,转向辅助灯和激光大灯也未出现在新车上,相信未来推出的更高配置的车型中将会有采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动开合门功能和环抱式交互光带氛围灯都可以给驾乘者带来了无比奢华的体验,这在同级中都是相当领先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